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溝通

真的覺得我好不會與別人溝通
怎麼事情越來越複雜
我覺得我好差勁
想好好地一起生活不好嗎?
為什麼你會覺得我很煩?
我已經在努力改變了~~~
你要給我機會才對啊~~
不要已經把我的以前壞脾氣固定在你腦海裡····
然後沒看見我的改變~~~
我已經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不去煩你~~·
我現在的心情很不好受~~~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壓力好大好大~~
想找人聊天~~
突然發覺~~
沒有一個適合的對象可以尋找~~
我這十幾年是怎麼活過來的呢?
我的朋友~~
懂我的人~~
你們在哪裡?
可以出來讓我擁抱一下下嗎?
一下下就好~~~
我並沒有奢求很多~~
只要一句關心~~
我就覺得足夠了~~
我真的不貪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