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一個人

現在的我要開始獨自一個人生活
沒有你的世界突然變得好可怕
我想你了
你給我太多太多的回憶
如今不管看到什麼東西 都有你的影子
怎麼辦
你那麼狠心 完全不找我
不是說做好朋友
難道好朋友連普通的關心慰問都不行
好朋友這名字是不是要讓我安慰才那麼說
因為 我認識的你 不會對朋友那麼殘忍
或許 我們以後的世界是兩條平行線了吧
誰要化解這尷尬呢
我可以重新開始生活
可是要給我時間
我可以再變好朋友
可是你要給我機會
我現在要試著勇敢堅強
我不是你表面上看到的那樣勇敢
我還是會偷偷地躲在角落裡哭泣
不過 這些都需要時間 我會 加油
總之 謝謝你
你也要好好生活
好朋友 我在等你做回我好朋友
是你說的 好朋友
我們就要遵守諾言
不要連好朋友都做不成
那我就會對你更加失望
不要再讓我看不起你
我已經堅強地走出來
是你逼我的·
我會活得更快樂
我相信我會活得很快樂
不知道對你是很還是···

2 則留言:

  1. gambateh!!
    我已經真正活過來了^^
    要為自己的未來加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我自己已經活過來了 看來我又高估我自己
      怎麼辦 我現在已經迷路了 迷茫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