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恐懼

看著你上線 下線 上線 下線
我 始終 沒有勇氣 去敲你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你已經習慣不回我信息 感覺好像理所當然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你已經沒有主動關心我 感覺好像我不是人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你已經不像我認識的你 感覺好像是陌生人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你已經沒在上網時找我 感覺我什麼都不是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你名字已沒在電話顯示 感覺好可怕好恐懼
現在 你又下線了 我還是只能默默看著他
是你變了 還是 我想太多
我終於忍下心不主動找你 可是 你 始終 還沒找我
再這樣下去 我們是不是完了
我不相信會有那麼一天
我也不希望有那麼一天
現在的我 突然 好想你 好想知道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這算是你我的冷戰期嗎
我希望 暴風雨過後會風平浪靜

真心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